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定州市唐河治理项目透水混凝土施工现场观摩讨论会

2023-04-12 09: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丹 刘培瑾 李顺超)4月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唐河治理项目由项目总工覃邦杰带队开展项目技术观摩讨论会,项目部管理组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队代表参加。

图片.png

图为讨论会现场

会前,覃总一行首先对透水混凝土的施工工艺进行观摩交流。随后,项目主要负责人对透水混凝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透水混凝土的施工工艺、质量控制、成本分析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png

图为观摩讨论透水施工

最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成果,管理组经理罗丹对当前技术质量工作作了总结,并强调:一是要明确项目部职责,健全项目管理机构,具体项目应明确技术负责人。二是要做好重点方案的编写与审查工作,重点方案牵动着整个项目的技术质量工作。三是要做好技术质量管理工作,特别是细节管理、做好检测资料的管理工作。四是要加强员工技术质量意识的培养,开展技术质量培训活动,加强员工对规范的学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