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建筑喜获“雄安质量”杰出贡献企业等多项荣誉

2023-04-12 09: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为创造“雄安质量”作出杰出贡献的建设主体和建设者。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雄安质量”杰出贡献企业,中交建筑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一标段荣获2022年度“雄安质量杯”(雄安精品工程)荣誉称号,金湖未来城项目项目经理李建华荣获“杰出贡献建设者”荣誉称号。

图片.png

近年来,中交建筑坚持践行国家战略,承建了雄安金湖未来城,未来科创城,雄安新区启园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四公局人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投身雄安建设,为这幅壮美画卷精心着色。

图片.png

金湖未来城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3号地块西南角,毗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和南湖公园,南接启动区,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建设开发项目之一,对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有着重要意义,是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综合性住宅小区。项目主要业态分为:办公、住宅、公寓、商服。项目由46栋单体及地下车库组成,规划用地面积13.5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总合同额15.6亿元,建筑层数为地下2层、地上5~11层。项目建设期间,公司全体参建者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优化施工工艺,细化管理手段,务实安全质量举措,将“雄安质量”要求贯穿至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