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廉洁文化专题读书会活动

2023-04-13 14: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陈晓龙)为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丰富党员干部业余生活。4月11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诵读《常修共产党人的心学:不忘初心再出发》、品读历史清正廉洁典范等方式,学习了新时代怎样加强党性教育、党员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如何修好“心学”等等。党员干部们围绕廉洁文化主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相互畅谈心得体会,交流读书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时刻坚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立志做一个理想坚定,牢记初心,筑牢底线,永葆廉洁的共产党人。

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思廉热情,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以“扬新风正气 建清廉国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高尚道德砥砺品格,踔厉笃行、奋发拼搏,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奋进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