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百里峡收费站“盯住症结、精准施策,全力保畅”

2023-04-14 14: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当“野三坡第十六届开山节”遇上“河北省周末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百里峡收费站全体职工靠前准备,研判车流,细化措施,全力保障车辆快捷通行。

1681455241152.png

提前谋划早部署。4月7日晚,负责人召开保畅专题会议,动员全体职工全力提升旅游包车通行效率:一是文件“学习”与“实操”双管齐下。组织对文件再学习,再研究,并在岗亭放置旅游包车差异化收费文件,确保收费人员对政策理解深入全面,掌握操作流程,保障车辆通行效率;二是做到提前“疏导”与快速“验证”双管齐下。根据阶梯式疏导方案,一人分流、一人验证、一人疏导,确保客货分离,使车辆驶入正确车道并快速通过;三是“文明服务”与“延伸服务”双管齐下。全面提升服务意识与水平,在岗人员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与微笑服务,做到“唱收唱付”。爱心服务台人员主动为司乘提供热水、问路咨询及发放宣传册等延伸服务,确保车辆通行服务体验。

因车施策见实效。4月8日,百里峡收费站当日通行免费旅游包车共计227辆次,我站在实践中破解了“旅游包车”难题,全天未出现拥堵现象,所有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为助力开山节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