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舟山项目部开展关爱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0 16: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7日下午,中交一航局一公司舟山项目部来到驻地附近的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送温暖。

项目部为老人送去了米、油、鸡蛋等慰问物资,细致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同时,项目部志愿者分头行动,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向老人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图片.png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的善行中来,积极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项目部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