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廊坊分公司纪委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集中展示

2023-04-25 17: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嘉洁)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廊坊分公司纪委立足监督专责,坚持系统观念,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集中展示,做实做细做深做透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用廉洁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

此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集中展示以展板的形式在一楼大厅入口处展出,摆放位置显著,展板主题醒目,展示了自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来,分公司纪委以“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为引领,积极打造“清风长廊 厚泽润坊”廉洁文化品牌,用品牌释“廉”;举办“学习二十大 廉洁绘底色 担当释忠诚”主题演讲比赛,用声音述“廉”;开展廉洁文化征文,用文字写“廉”;印制廉洁文化画册,用图片画“廉”;拍摄“廉洁文化进站区”宣传视频,用影像绘“廉”;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以实例鉴“廉”;进行监督谈话,以谈话促“廉”。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持续以细水长流、润物无声的步调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优秀廉洁文化成果感染人、以职工群众身边的廉洁故事警示人,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让廉洁文化真正在职工心中种下根、开出花、结果实,为营造廊坊分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深打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