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石公司新乐东站:清洁卫生亮窗口 美化环境迎司乘

2023-04-26 09: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茹雪)在劳动节到来之际,京石公司新乐东收费站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行动,积极营造和谐、优美、文明、整洁的站区环境,全面提升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

图片.png

安排部署工作。新乐东收费站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分配工作任务,对收费作业区、生活区、办公区进行日常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杂草、枯树。擦亮窗口形象。收费班组人员负责一线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对收费车道、收费岗亭、安全岛、提示牌、摄像头等区域进行擦拭、冲洗和消毒,确保车道干净整洁不留死角,岗亭窗口亮洁如镜无灰尘,收费设备正常运行零隐患。提升站容站貌。后勤人员对办公区、生活区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一派忙碌的景象。

图片.png

新乐东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等工作要求,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促进收费站运营管理水平再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