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开展季节性专项整治行动

2023-04-26 09: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晔)天气复杂多变,季节性安全风险突出。为稳步提高设备质量,确保运输安全持续稳定,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开展季节性线路治安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防治春季季节性病害,实现线路安全隐患的集中性整治和常态化把控。

1682471772893.png

行动中,该公司总结往年经验,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各专业工区力量,对管内易发风险进行研判、整治。行动期间进行平推,出动人员百余人次,对自查出的设备隐患问题督促相关车间。工区全部整改完毕。此外该公司结合安全宣传活动,深入各站区开展安全宣讲,有效提升了沿线群众的护路意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