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主动作为 开展铁路设备检修工作

2023-04-26 09: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晔)为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证春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各专业扎实做好设备春检,有效提高设备运行质量。

图片.png

工务专业在进行全面排查的同时,重点对曲线、道岔等重点设备技术状态,通过现场检查道岔、伤损轨的技术状态,扎实对不良处所进行整修,确保设备状态良好;接触网专业在全面排查的同时,重点检查受电弓动态包络线范围,针对巡视检查不确定的处所进行测量;开展线叉综合测量,对主导电回路进行一次测温,发现缺陷立即整改;变配电专业在做好全面排查的同时,重点对近期负荷较大的相关设备进行检测,并做好缺陷处理;电务、房建以及红外专业做好设备动态检查,确保设备质量良好。

邯黄铁路是河北省境内的一条以煤炭运输为主,兼顾客货运为辅的区域性干线铁路。各专业设备检查全面铺开,为货车平稳运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