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巩固线路基础,确保安全畅通

2023-04-26 0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晔)近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以铁路线路整治为重点,开展了铁路线路专项整治活动,将消除铁路线路隐患与对标提质增效,全力巩固设备基础,确保邯黄铁路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

image.png

该公司将铁路线路专项整治作为近期运输保产工作的重点之一。对此,该公司统一思想,以牢固安全生产为首为重,将工作重点放在设备日常的维护保养上,开展了铁路线路专项整治活动,实现逐步降低设备故障率、消除隐患缺陷的目标。全面排查找“病根”,该公司对管内线路进行区域划片,展开拉网式排查。重点从曲线、道岔抓起,依据隐患危害程度,将线路隐患分类,根治隐患。

与此同时,该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安全运输生产工作的引领作用,党员突击队挥旗出征,支部建设坚强堡垒,党员干部亮牌示范,为河北省内运输“大动脉”畅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