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加油助司乘 服务暖人心

2023-04-27 11:2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张杰)4月26日,玉田城北收费站遇到了一位司乘车辆没有油的情况,收费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司乘解决了燃眉之急。

 4月26日17时左右,在玉田城北收费站5道的一辆小客车在交完费时车辆突然熄火,经反复打火后仍不能启动,在交完费后由疏导人员帮助司机将车辆推到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后一同查找熄火原因。发现是车辆油箱存在漏油情况,油箱内油量不足,导致车辆熄火,不能启动。但距离收费站最近的加油站还有2公里,面对这一情况司乘不知如何是好。收费人员得知司乘的难处后,开车带司乘去加油站打油,回来后帮助司机加好油。最后车辆成功启动,司机表示由衷的感谢。

帮助过往司乘的事例在玉田城北收费站时常发生。玉田城北收费站一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尽全力帮助司乘解决问题,用行动努力实现“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让司乘感受到河北高速人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