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新乐东收费站开展各岗位安全生产宣贯活动

2023-05-04 14: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织密筑牢安全防线。日前,公司安委办编写了各岗位安全生产培训教材,新乐东收费站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学习宣贯工作,将安全理念植根于思想深处,规范安全行为,提升安全素质,筑牢安全生产堤坝。

据悉,充分利用横幅、微信群等渠道,进班组、到现场,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安全生产理念,让员工耳濡目染,“植”入心中,融入日常,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结合公司下发的《岗位安全生产培训教材》,利用班后会、安全周例会、岗前三分钟等形式,督促员工对照检查自身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激发员工发现安全问题、解决安全难题的热情。

此外,将宣贯活动开展与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结合起来,查落实、看整改。结合近期消防事故,对收费现场、办公区域、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设施设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发现隐患,就地整改,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通讯员 郝茹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