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及时修复NTP校时服务器

2023-05-09 17: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明明)2023年5月8日,京秦高速公路路况信息中心收费网络NTP校时服务器瘫痪。秦皇岛所机电人员立即反应,及时修复了故障,使分公司监控网络各大系统校时准确且稳定运行。

据了解,5月8日,京秦高速公路路况信息中心收费网络NTP校时服务器瘫痪,整个分公司监控、检测、稽核等系统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由于没有备用设备,且采购新设备难以及时到位。为确保收费监控等系统的校时准确性,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立即指派维修经验丰富的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进行抢修,秦皇岛所机电人员立即反应,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修复工作,通过专业的分析研判,利用现有原件,科长亲自主刀,对服务器进行了解剖式手术,及时修复了故障,使分公司监控网络各大系统校时准确且稳定运行。

此次NTP校时服务器的及时修复,只是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日常运维中的一个平常小事,不仅再一次的保证了设备的稳定运行,而且节省了设备采购成本1.9万元,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在实际工作中,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始终坚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降低设备故障率,节约后期设备维护成本。未来秦皇岛机电设备科将继续加强培训,提高突发情况下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落实降本增效,助力效益提升,保障京秦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