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参加劳动竞赛

2023-05-25 16:0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优质高效加快推进霸州雨污分流管网项目建设,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作为参建单位,参加了中城乡生态2023年度“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霸州项目公司“百日大干”誓师动员大会。

大会要求各参建单位充分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坚定必胜信心,携手攻坚克难;严肃作风,坚守底线;严控安全质量,提升竞赛创效力。

大会号召全体建设者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广泛开展技术革新、技术创作、发明创造等活动,充分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以脚踏实地的干劲,勇往直前的闯劲,为建设“卓越霸州 美丽霸州”努力奋斗。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竞赛目标为导向,优化施工组织,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狠抓质量管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劳动竞赛中,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脚踏实地、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安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