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开展“大干40天,确保6.30节点目标”短途攻关竞赛

2023-05-25 16: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中城乡项目公司“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要求,安全稳定、优质高效推进霸州雨污分流管网工程建设,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及各施工班组开展“大干40天,确保6.30节点目标”短途攻关竞赛活动。

项目部工会主席宣读了短途攻关竞赛实施方案,针对益津城区、农污区上半年主要施工任务,明确了竞赛内容、各工段竞赛目标、时间节点、考核标准与奖罚办法。项目生产经理与各工段主办技术管理人员、各施工班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项目总工明确了竞赛要求,对施工方案、施工组织、协调人机料等进行了重点安排。项目工会主席号召全体参建人员及各班组,发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以创优创效为导向,紧盯竞赛目标、压实安全责任、抓牢质量管理,全力冲刺6.30节点目标,确保项目高效履约,为项目圆满收官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