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温暖!车上书本撒一地 收费员帮忙捡

2023-06-13 18: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冀冉)“你们真给力,感谢帮忙捡书籍!”6月11日下午,一辆装有书籍的货车驶入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入口车道时,书籍突然从车上掉落,入口收费员发现后立即上报收费班长。班长立即组织备岗人员前去帮助司机捡拾掉落的书籍,并帮助司机捆装牢固,避免发生二次掉落。司机对站区人员表示谢意后安全驶入高速。 三河南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不断提高司乘人员的满意度,用真诚服务打动每一位司乘人员,赢得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