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零距离 高效率”京石新乐东站开启ETC办理一站式服务

2023-06-14 10: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进ETC服务办理工作,助力司乘方便、快速、便捷通行,新乐东收费站全体员工“E”起行动,掀起ETC推广发行新浪潮。

办理不受时限 满足客户需求

新乐东收费站全员学习系统登录、业务办理、设备安装等业务,广泛征求司乘意见,推行7*24小时业务办理机制,从推行至今非工作时间办理量已超过15台次,随着后期宣传推广,预计还将有大幅提升。

走出站区推广 突击示范先行

“一个电话,一项咨询,一句预约”就能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新乐东收费站将“延伸ETC办理服务-业务员到家”理念落实到实处,懂业务的装设备、会表达的做宣传,统一服装形象,按照客户预约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用亲力亲为、即传即到、包办满意的优质服务打通ETC办理“最后一公里”。

走进源头协作  扩大办理维度

新乐东收费站积极与车管所、汽车4S店、交通946代驾等采取联动模式,充分发挥ETC网点发行服务 “一站式”办理优势,派出人员进驻汽车服务一线,加大宣传力度、推行多元化办理方式,让司乘购车、上牌、安装ETC设备形成一条龙服务,缩短司乘办理时间,得到司乘一致好评。(通讯员 郝茹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