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有温度的收费站

2023-06-15 16: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飞飞)为切实解决好收费站运营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真正转化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推动收费队伍素质业务不断提升,近日,东新庄收费站从三方面着手,开展了提升服务质量专题培训活动,打造有温度的收费站。

开展肢体礼仪培训。以各班组为单位,挑选肢体礼仪优秀的微笑之星进行了肢体礼仪讲解示范,对坐姿、手势、表情、用语等进行了细致的纠正练习,使全体收费人员熟练掌握要领,确保肢体礼仪动作更加规范,窗口服务质量更加上乘。

开展延伸服务培训。践行“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对便民服务设施医药箱用品、修车用具等使用进行了专项培训,对周边旅游景点、服务机构地点进行了普及讲解,全力提高收费人员服务标准,提升客户高速通行体验舒适度。

组织特殊情况处理培训。各班业务骨干组成培训小组,汇总了三夏运输生产保障服务、特殊车辆判定标准、绿通目录争议品种、退费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形成好的经验,通过问答的形式逐项解决特殊情况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升收费人员整体业务素质。

次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收费人员的服务水平,捋顺了特情业务操作流程,为打造“为人民服务,让司乘满意”有温度的收费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