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关爱女职工 守护“她”权益

2023-06-15 16: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婷婷)为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女职工,守护“她”权益。


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大部署,组织女职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法律知识,并列举大量生活中的鲜活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职工们讲解女性权益保护知识,切实增强女职工法治观念,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鼓励女职工要自信、自尊、自立、自强。随后,女职工们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做守法懂法的新时代女性。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保障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凝聚法治“她”力量,引领女职工奋进新征程,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