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长途客车突发故障 荣乌高速狼牙山收费站倾心帮助获赞满满

2023-06-15 16: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星 葛亚娟)6月13日上午11时,一辆载有30余名老人的长途客车突发故障,荣乌高速狼牙山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出手,将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安排游客转运,获赞满满。

据了解,6月13日上午11时,一辆长途客车突发故障“趴”在荣乌高速狼牙山ETC出口车道。该故障车辆以老年人为主,约30余名游客滞留在高速路口。当时烈日的炙烤,瞬间让车内温度上升到40多度,游客汗如雨下,随时有中暑的危险。荣乌高速狼牙山收费站的收费班长第一时间发现这辆大巴车出现故障时就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得知车辆因抛锚无法启动,且车上的游客急需得到安置后,收费站立即将乘客安排在会议室休息,并为游客提供饮用水解渴消暑,出现轻微中暑的游客也得到了解暑药品和细心地照顾。抛锚的大巴车也被站上工作人员合力推到安全地带。

与此同时,该收费站帮助联系客运公司安排游客转运。中午时分,转运车辆到达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助游客登车转运。游客们在离开时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道:“多亏有你们的帮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给荣乌高速‘点赞’!”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车辆和人员的救援救助也逐渐增多,针对这一实际,荣乌分公司将收费站口和道路一线作为服务和保障重点,通过配齐备足救援物资设备,加大路上的巡查巡检,提升一线应急处置能力,构建“一路四方”保通保畅应急体系等方式,做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荣乌高速狼牙山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司乘装在心里,把微笑留在路上是荣乌分公司“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是根植于心、践诺于行最生动的诠释。通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司乘提供效率更高、品质更优、服务更好地延伸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