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久马高速项目部开展安全月启动仪式

2023-06-15 14: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日,中交一航局久马高速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管理人员及部分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云图片

动员大会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翟成凯首先传达了项目部安全月倡议书,紧接着做动员讲话,表示安全生产要落实到现场的每一名作业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牢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整治各项责任措施。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到会议室观看应急逃生知识视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字。参会人员纷纷在红色活动条幅上、安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做好表率,以此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云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项目部人员的隐患自查自纠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以及逃生自救能力,从而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一线建设者安全预防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着力营造关心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坚决遏制项目部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