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

2023-06-15 14: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7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九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在霸州一中考点前撑起遮阳棚,摆放好矿泉水、考试文具等各类物资。担心天气炎热,考生情绪紧张,或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因焦虑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志愿者们主动送上矿泉水和一句句关心祝福,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

在高考半个月前,项目部就开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于高考前完成了兴华路(聚英道-裕华道)路段东侧路基铺设工作,保证高考时段停工降噪。

施工现场占用了部分道路,为避免堵车耽误考生参加考试,项目部提前制定了交通疏导方案,并在考试期间配合交警疏导交通,提示来往车辆不要鸣笛、不要违章停车,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体验,以实际行动为考生的梦想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