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为司乘提供舒畅温馨的通行环境

2023-06-16 16: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爽)6月15日下午,抚宁收费站二班值岗时发现X06车道安全岛处有过往拉蜜蜂的车辆遗留下来的蜂筒,吸引了大批量的蜜蜂聚集,该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清理蜜蜂,防止蜜蜂攻击过往司乘人员及工作人员。

当班班长王俭宏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疏导员吴凡,张浩对蜜蜂进行清理。党员张浩同志主动请缨,不顾外面高温天气穿上防护服、防护帽来到车道蜜蜂密封聚集处,清理了布满蜜蜂的筒子,随后用杀虫剂、酒精对车道内遗留的蜜蜂再次进行消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清除了车道内的蜜蜂,消除了车道的安全隐患。

抚宁收费站二班全体人员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消除,体现出该收费站职工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安全畅通,服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安全畅美的温馨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