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 丨大厂东收费站到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2023-06-16 19: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雅斯 吴雨阳)6月16日,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党支部紧密结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到香河图书馆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

图片.png

在详细了解了香河图书馆的藏书情况,借阅流程后,志愿者们化身“图书管理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开展整理图书、扫码核销、维持秩序、为读者提供借阅指导、协助准备图书馆活动场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图片.png

据了解,6月9日,河北高速集团“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创建“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品牌,是河北高速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谋划推进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活动将组织集团公司志愿者开展“5515”行动(即自启动仪式起至七月底,全集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500场、参与人数不少于5000人、累计贡献志愿时长不少于10000小时,服务覆盖不少于50000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厂东收费站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活动内容的一次全新尝试,在鼓励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河北高速集团“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新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