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保定市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亲子活动

2023-06-21 11: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消防指战员和家属工作,进一步增强消防救援大队队伍凝聚力,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保定市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快乐父亲节,欢聚在消防”打水仗亲子活动,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家属及小孩共30余人参与活动。

他们是父亲的儿子,也是孩子的爸爸;他们是父亲心中的骄傲,也是孩子眼中的榜样;而与一般的父亲不同,他们是普普通通的消防员。消防员虽为“最美逆行者”,但同时也担任着孩子和父亲的角色,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向家人表达爱的契机。在参观消防站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跟随着讲解员首先参观了消防站营区,近距离感受消防员的正规化管理和日常生活。随后,消防员与孩子们分组开始了欢乐打水仗,小朋友纷纷上前体验一把,当了一回消防“小战士”,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通过参与活动,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和孩子们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有的家属坦言:“队员们与亲人朋友平时聚少离多,节假日都要执勤备战,难免压力大情绪起伏,更需要我们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消防救援人员与家属建立互动、互信的和谐关系,家属理解消防工作、支持消防工作,促进家庭和谐,消防员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家属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消防员的家属,将会义无反顾的去支持他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刻苦训练,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王双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