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紧急送考生回家取准考证获赞

2023-06-22 13: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6月22日上午7点20分左右,肃宁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正在2023年中考考点——育英中学附近指挥疏导交通时,一名老师带领考生向其求助说这名考生的准考证遗忘在家中。

图片.png

经询问得知,该名考生住在离县城大约10公里的尚村镇库庄村,出门时忘记携带准考证。肃宁交警见状后立即发动警车帮助这名考生回家取准考证。此时,尚村镇库庄村正逢修路,车流密集。肃宁交警在考生的指引下绕行附近的小路一路疾驰护送这名考生返回家中,待考生拿到准考证后,又以最短的时间将考生送回考场参加考试。考生下车后拿着准考证顺利走进了考场。

肃宁交警的这种善举受到了周围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