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建筑集团雄安次干路项目NB6路首段水泥土施工完成

2023-06-25 11: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雄安次干路项目NB6路K0+125-K0+850机动车道第一层水泥土路基施工顺利完成。

据悉,NB6路道路设计宽度4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度15米,道路结构层分为沥青路面层、水稳层、水泥土路基层。为确保此次施工顺利完成并取得预期效果,项目部科学策划、精心组织,在水泥土施工之前,项目部召开了水泥土路基施工研讨会,在分析水泥土路基施工的质量控制点及关键工艺制作标准上,提出质量通病防治措施,施工全过程严格落实“三检制”,严控混合料的拌合、碾压、平整、检测、养生等各个环节,路拌机、压路机等各类机械有序作业,安全措施保障到位,严控工艺做到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施工完成后,监理单位和检测单位对路基宽度、厚度、压实度、平整度、横坡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现场检验,获得监理和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随着本次水泥土路基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大规模水泥土路基施工提供有效的控制参数,奠定了良好技术基础,积累了宝贵施工经验,项目将一如既往践行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提质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旭)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