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试验检测中心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27 09: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试验检测中心热闹起来,这里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活动,预热节日氛围。“先取一片叶子,把它卷起来,折一个角,这样子糯米就不会漏出来......”食堂王姐一边包,一边示范。捋粽叶、放糯米、放枣、封口、系绳,不一会儿,一个四角粽就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满着欢声笑语。随后,职工们学着王姐的样子上手包粽子,可是看着容易,做着难。王姐又一个一个的慢慢“私教”。

活动结束,职工们不仅现场学会了包粽子,而且活动当日午饭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大家开心地说:“粽子特别好吃,咱这心里甜甜的。”(王曦倩)

食堂王姐示范包粽子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