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七项目部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学道德讲堂

2023-06-27 09: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弘扬中华优良道德传统,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国能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第十七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道德讲堂活动,讲道德故事、评道德事理、学道德模范、树道德新风。

首先,大家观看道德讲堂课件,了解道德的意义,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随后,观看了道德短片《身边的道德故事》,鼓励和号召全体党员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共同书写支部新篇章。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均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团结身边同事,乐于助人,自觉拒腐防变,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好职工;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营造人人崇廉、互敬互助的浓厚氛围,以最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建设美丽骅港中去。(通讯员 汪梦崟)

云图片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