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毛塔项目部组织召开试验技术比武活动

2023-06-27 09: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技术质量工作部署,继续强化试验技术管理基础工作,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推动项目更高质量的发展,2023年6月18日中交第一航务工程有限公司毛里塔尼亚努瓦迪布项目部特制定“试验比武”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比武竞赛的形式提高项目部职工不同岗位人员了解试验专业知识,以及管理人员提高职业技术能力,营造出项目部内部人人互相学习、参与技术交流的良好氛围。

活动分为基础试验技能介绍、回弹仪仪器演示、项目部职工实操比武三个环节,旨在通过现场指导、互相学习的方式,提高项目部职工的职业技术能力,了解试验专业的基础知识,提升职工的基础技能。在实操环节中,项目职工们积极投入、认真操作试验仪器,并结合现场混凝土纵梁划分出的测试平面,来测定纵梁强度。通过这种教学加实际操作的方式来加深职工的专业基础知识,提升职业技能基础能力。

回弹法测量混凝土强度试验实操

在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试验比武活动,我们互相学习:促进了项目部不同岗位管理人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职业能力。为了持续提升团队的综合素质,项目部将在后续会积极开展各部门的轮训、比武活动,鼓励职工广泛学习不同岗位的知识。特别是对施工一线管理人员,重点加强基础技能的培养。通过这种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比武活动,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项目管理队伍,为项目的顺利完成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通讯员 殷虎东)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