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临公司临西收费站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7 16: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日炎炎,气温不断攀升,为进一步给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深化引车上路工作措施,近日,邢临公司临西收费站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邢临、情满旅途”服务品牌建设。

360截图20230627144316088.jpg

“您好,师傅,天气太热了,倒一杯冰镇绿豆汤解解暑吧”,小红帽志愿者们微笑着说道。并为司乘们倒满了一杯又一杯绿豆汤。小红帽志愿者们在收费外广场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准备了绿豆汤、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随时提供给有需要的司乘朋友们,为车户夏日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过往司乘连声道谢。“太谢谢你们了,在这炎热的天气,喝一杯冰镇的绿豆汤真是太凉爽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该站还印制了《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夏季防暑常识》等宣传资料,在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以增强司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360截图20230627144324201.jpg

天气虽炎热,服务不打烊,在今后的工作中,小红帽志愿者们将持续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切实把想司乘之所想,供司乘之所需为落脚点和出发点,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车辆行驶邢临高速,为临西站达到创优增收的双赢效果。(通讯员张志栋)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