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23-07-01 14: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七一”前夕,张家口高发展公司京藏运营中心党支部联合路通收费服务公司党支部、高速交警怀安大队党支部赴涞源县黄土岭战役遗址革命教育基地共同开展“追寻抗战精神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建新功”主题党日联建活动。联建单位及高发展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监控中心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png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人员按照历史脉络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黄土岭战役、英雄王二小、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英勇事迹,通过“听得清”“看得见”的历史回顾,深切感悟了革命前辈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雁宿崖黄土岭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穆,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在黄土岭战役纪念展室,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锤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图片.png

下午,京藏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冯善军带领党员们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文,并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生动讲授题为《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的党课。监控中心、高速交警怀安大队、路通收费公司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所思所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主题教育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实践要求,紧跟党的步伐,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写下主题教育成果新答卷,开创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按照交投集团“走太行”寻访红色足迹总体要求,依照高发展公司“同心向党逐梦张垣”主题实践活动品牌创建安排部署特别举行,是探索与共建单位“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