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05 17: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吉运)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近日,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路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司乘出行添彩

暑期将至,出游人数激增,涞水新城收费站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他们身穿红色马甲,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司乘提供专业的安全指导,确保车辆有序通行。

为群众安全护航

在志愿服务中,他们走村庄、进社区,为群众宣传安全常识,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介绍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应急解决办法,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常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高度肯定。

为增收引流创效

通过架设服务台,进商超、进企业,大力宣传张涿高速公路的优势,通过“收费站路况信息群”实时提供完善的路网信息和相关的特色,提高司乘对张涿高速公路便捷、畅通、安全等优点的认同,从而达到引流增收的目的。

下一步,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党员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职工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司乘朋友和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