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一路同行送清凉 炎炎夏日沁心脾

2023-07-07 19: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荔新)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事件发生,障站口司乘人员和一线职工身体健康,7月7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开展了“一路同行送清凉 炎炎夏日沁心脾”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上午9时,平泉收费站在出口广场架设送清凉服务台,摆放香甜的西瓜、清凉可口的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为过往司乘朋友和奋战在一线的收费人员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师傅,天气炎热,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呀”。收费站职工为过往司乘递上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食品的同时,嘱咐他们多喝水,做好防暑措施,防止中暑。在高温天气来临之际,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过往司乘真切感受到高速人的关怀。  

平泉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立足岗位,做好延伸服务工作,进一步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靓化河北高速窗口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