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深入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2023-07-09 1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深入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授课,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片.png

7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以“用党的创新理论锻造‘五星党支部’把组织力量有效转化为发展力量”为题,向分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经理曾俊平主持。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讲专题党课结束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压茬推进的要求,分别组织分管部室、单位和包保单位人员讲专题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大广分公司工作实际,以“五星党支部”创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员干部和企业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职工群众广泛凝聚起来,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力量、发展优势。

通过专题党课,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认真领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为党建先行固本筑基;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为党建先行铸魂补钙;三是要坚持组织引领,为党建先行强身健体;四是要坚持作风引领,为党建先行立范扬威;五是要坚持纪律引领,为党建先行保驾护航。

通过专题党课,对分公司一课一站五星七导向“1157 工作法”进行系统梳理。要把“1157工作法”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即学好“第一课”,深入“每一站”,锻造“五星党支部”,树立“七个导向”。

会议以现场授课结合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督导联络组第四组副组长李震军、联络员于鹏举列席党课。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和广通智城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党课,分公司所属站(区)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通讯员谷营正、李莎莎  摄影苗世强、于松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