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质朴感谢信!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两家收费站暖心帮助滞留乘客

2023-07-13 16: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网讯(通讯员姜景文)“在两家收费站我们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再次感谢你们!”7月10日,承德分公司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由衷地向两家收费站的职工表达了感谢与肯定。

d53abe713c34f2ee97fd27d074fb74b.jpg

据了解,7月9日13时26分,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因故障滞留在了两家收费站收费车道内,该站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上的乘客是唐山市英华外国语小学参加夏令营的师生们,车辆突发故障被迫停车。

image.png

在了解车辆故障原因后,为保障车上乘客安全,两家收费站的值勤工作人员及时将车内师生引导安置在站内会议室休息,并安抚他们焦急的情绪。当日承德地区气温接近40℃,为避免孩子们中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贴心地打开了空调,送来了矿泉水、西瓜、冰棍等食物饮品为孩子们解渴、解暑。站内职工还当起了“导游”,向滞留的孩子们介绍起了收费站情况及承德当地的旅游景点、特色美食,并诚邀孩子们来承德旅游打卡。

在等候过程中,该收费站相关工作人员主动协助驾驶员排查、维修故障车辆,并帮忙联系转运车辆。经过近三小时的等候,16点30分转运车辆来到两家收费站,27名孩子及6名教师平安踏上返程归途。临别时,孩子们大声喊道:“感谢高速的叔叔阿姨们,有时间一定再回来做客!”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