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路况不熟悉方向错 廊坊分公司大厂应急大队帮助司机顺利返程

2023-07-13 16: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影)7月10日,廊坊分公司保通保畅大厂应急大队收到了来自黑龙江绥化市昌隆运输公司司机王先生的感谢信,王先生因对路况不熟悉走错方向,经大厂应急大队及时协调,帮助他顺利返程。

1689237798859.jpg

据悉,6月29日,大厂应急大队接到河北高速路政电话通知,首都环线高速K151白庄子互通处,有一辆运输大件车因对路况不熟悉,误听导航走错方向,驶入首都环线高速密云方向,需要协调处理。大厂应急大队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因车载货物超长无法通行,只能停靠在应急车道,为保障车辆安全,大队人员在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并预警。随后该大队又与高速路政和交警商讨车辆的通行方案。由于时间较晚,为保障车辆安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车辆停放在白庄子互通施工工地内。次日,大厂应急大队又对通行方案进行优化,并联系吊车等设备将车辆顺利通过该路段。

大厂应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声感谢,是对大队人员工作的认可和信任。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做好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