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闪送与保定公安交警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2023-07-19 17: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8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即时速递平台闪送举行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警企共建活动。警企双方共同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创建文明交通等方面展开合作。

活动现场,保定公安交警为闪送骑手们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同时专业知识满满的道路交通安全课。通过培训,骑手们进一步增强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驾驶技能,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递送服务打好了基础。

课后,骑手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好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随后,闪送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和优秀骑手代表一起来到公安交警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们认真聆听,努力学习。通过参观和深入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参观者的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闪送工作人员和骑手代表来到路口,作为交通安全志愿者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劝导电动车驾乘人员不闯灯不越线、不逆行、佩戴好安全头盔。炎炎烈日下,骑手们经过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到了交警同志的辛苦不易和责任担当。

此次警企共建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文明交通理念的传播,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