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张蔚快客正式开通全程仅需2小时 7月纯电动车降价前50排行榜出炉降价幅度高达50%

2023-07-21 18:4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张蔚快客正式开通  全程仅需2小时、7月纯电动车降价前50排行榜出炉降价幅度高达50%……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交通热点

张蔚快客正式开通  全程仅需2小时

月19日,张蔚快客正式开通,全程仅需2小时,张家口市区和蔚县两地的出行条件将变得更加便捷。

据介绍,张蔚快客首期投入运营车辆5辆,10个班次,采用39座大巴车,统一车型,统一颜色。班线运行线路为张家口长途汽车站至蔚县客运站定制高速,全程由原来的3.5小时缩短为2小时。运行时间为张家口至蔚县8时、10时、12时、14时、16时,蔚县至张家口5时10分、6时、8时、10时、14时。票价50元/人。乘客可前往汽车站窗口或携程网购票。

铁路机场

首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42名入境运动员

7月21日下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42名境外运动员乘坐ET636航班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这也是本届大运会官方出入境口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迎来的首批入境运动员,这42名大运会运动员来自巴西,将参加篮球、乒乓球、跆拳道等赛事角逐。今日将有来自美国、南非、巴西、法国、阿根廷5个国家大运会代表团的60余名成员入境成都。

为了让成都大运会参会人员入出境通关能顺利高效,四川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主动对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机场联检单位、承运航司等部门,通过信息互通协作、提供通关礼遇、开设专用窗口等方式,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口岸签证处为来华参赛运动员及家属、国际大体联官员等人员提供7*24小时高效、快捷的签证服务。

行业聚焦

7月纯电动车降价前50排行榜出炉,降价幅度高达50%

根据最新出炉的7月份降价数据来看(以广州地区为例),奔驰EQC、奥迪e-tron、宝马i3和微蓝6等合资车型进入降价排行榜前50位。

降价幅度超过(或等于)30%的车型,起亚K3 EV、风光E380、奔驰EQC、奔驰EQA和奥迪e-tron入榜前五,降价幅度都超过了34%。一汽丰田bZ4X的最大降幅达到了6万元,微蓝6的降幅也达到了30%。

主流车型降价车型有奔驰EQS、宝马iX3、欧拉芭蕾猫、奔驰EQE和大众ID.4 CROZZ,降幅也都达到了25%以上。大众ID.6 CORZZ、DS 3 EV、大众ID.3、风光MINIEV、微蓝7和长安Lumin等,降幅也都在20%以上。

非主流车型,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也进入降价排行榜。宝马iX、现代菲斯塔 纯电动、吉利几何C、雷克萨斯UX EV以及吉利几何A等。

五菱宏光MINIEV最大降幅达到了0.85万元,欧拉好猫、大众ID.4 X、深蓝SL03、吉利几何E、奔奔E-Star、奔腾NAT和启辰T60 EV等入榜前50位。

高速路况

2023年7月21日17时30分  河北高速路况

【雨】

京昆高速(G5)

京昆高速:因雨,南防口站石家庄方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南防口站、李村站、大里岩站太原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南防口站、李村站、大里岩站、石家庄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井陉矿区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车流量大】

大广高速(G45)

大广高速:因车流量大,头沟站下道口承德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00米;

头沟站赤峰方向禁止车辆上道;

【养护施工】

首都环线高速(G95)

朱家裕II号隧道:因养护施工,朱家裕II号隧道附近K387+930处涿州方向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

东吕高速(G2516)

邢台西服务区:因养护施工,邢台西服务区附近K432至K436处汾阳方向占用超车道。

【交通事故】

黄石高速(G1811)

黄石高速:因深州西站附近K213处黄骅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辛集站、晋州站、藁城东站、辛集东站黄骅方向禁止车辆上道。

【雨】

太行山高速(S75)

太行山高速:因雨,五岳寨站、寨北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城南庄站、城南庄站双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上道;

西柏坡高速(S071)

西柏坡高速:因雨,温塘主站、温塘辅站、岗南站、东焦站双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胡庄站、温塘辅站、霍寨站西柏坡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胡庄站西柏坡方向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

西柏坡站石家庄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东回舍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衡水东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温度,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底西北部13~17℃,其他地区18~24℃。

悦享书香

今日好书推荐: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共收录《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藤野先生》等散文十余篇,展现了横眉冷对的鲁迅先生的另一面,在中国现代散文史和文学史上享有盛誉。

作品记述了作者童年的生活和青年时求学的历程,抒发了对往日亲友和师长的怀念之情,并在夹叙夹议中,对反动、守旧势力进行了嘲讽。所收各篇均意蕴丰厚,手法娴熟,备受一代代读者尤其是年轻读者和小读者的喜爱。

作者:鲁迅(1881—1936),原名周树人,字豫才。浙江绍兴人。中国现代史和现代文学史上著名的文学家、思想家。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