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G95高速山体滑坡车辆绕行 高速交警全力保畅

2023-08-05 15: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云峰)8月1日起,张石高速交通流量急剧增加,1日到3日,张家口方向191公里至192公里段、石家庄方向182公里到176公里段每天上午9时到11时,下午3时到5时,夜间10时到凌晨3时三个时段流量暴增,严重时会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影响过往司乘人员通行效率。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多措并举应对大流量。8月3日下午,支队政委唐春青、蔚县大队大队长杨忠华约谈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责令施工单位在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K149、K154、K175等施工点段加大人力、物力及防护设施设备的投入,确保现场不出现拥堵。

蔚县大队警力跟着警情走,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分别在施工现场前端提前布警,确保施工现场通行有序,提升单位时间过车量。

在易堵点位车流压力较大时,支队情指中心提前管控张石高速沿线站口,在宣大高速远端分流计划驶入张石高速的车辆就近驶离,避免被堵。

截止8月4日,流量调控初见成效,张石高速路面流量较大但相对平稳。

高速交警提示:计划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特别是通行张石高速的车辆,行车途中随时留意导航提示,发现拥堵及时更换路线。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