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共享助力车换电员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3-08-29 19: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是我送给咱们换电员毕新双的锦旗,感谢他拾金不昧!”8月24日,在哈啰骑行石家庄分公司办公室,刘先生边表达谢意边把一面锦旗送到哈啰工作人员手里。

8月10日22点30分,哈啰骑行石家庄分公司新华区夜班换电运维员工毕新双在市庄路与泰华街交口换电时,发现路边哈啰助力车车筐内放着一个黑色书包,想到失主会很着急,便放下手头工作原地等候失主,同时打电话通过公司联系骑车人。半个小时后,为能尽快联系到失主,他又求助民警。在民警确认后发现,这个背包中不仅有名贵手表,还有手机、电脑、行驶证、驾驶证等重要物品。在听民警说“有相关证件应该会很快找到失主”后,他才赶紧回到换电工作中。

毕新双表示,第二天一大早就收到了失主打过来的感谢电话,听到失主说拿回了东西,自己也很开心。日常工作中,换电员经常会在共享助力车车筐内发现用户丢失的东西,小到一把钥匙,大到电脑、证件等物品,公司也有专门的客服协助寻找用户并将东西返还,如果用户在骑行过程中遇到此类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哈啰会积极协助。(石哈)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