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国际争霸赛即将打响 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2023-09-01 09: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健楠)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国际争霸赛将于2023年9月1日至7日在河北体育馆举办。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石家庄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有序通行,错峰出行。比赛期间,河北体育馆沿线禁止车辆停放,部分路段有临时交通管制,请大家提前规划路线出行。

比赛期间,石家庄公安交警将增派警力,在现场周边加大疏导力度,加强道路管控,确保道路畅通,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河北体育馆内禁止“无证”车辆停放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醒:比赛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去观看比赛的广大球迷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步行、骑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驾车的朋友请安排好出行线路,配合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文明驾驶、按位停放。无观赛需求的朋友尽量选择错峰出行或绕行,因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