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匝道倒车!沧州黄骅港“查处”两辆超载车

2023-10-13 09: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文康)10月9日晚上22时20分,两辆满载沙子的货车在石黄高速黄骅东收费站下高速时,货车司机远远的发现黄骅东收费站下道口有执法人员正在执勤,他们竟然直接沿匝道往回倒车,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据悉,黄骅港大队执法人员尤晖、宋文康在治理专项行动中发现两辆红色大货车刚驶出匝道不久,便远远的停了下来,当执法人员上前询问情况时,不料,驾驶员竟做出更惊人的举动,直接开始往后倒车。执法人员立即驾驶执法车,拉响警报,提醒下高速的车辆注意避让。同时,让两辆货车司机停车靠边,接受检查。

李某与王某的车辆没倒多远,就被执法人员拦停。随后,黄骅港大队执法人员尤晖、宋文康将其带下收费站对其进行过磅称重,黄骅东收费站出口显示屏显示结果两车均已超载,其中李某驾驶冀B6161N(冀B926P挂)车货总重显示为59.2吨;王某驾驶冀B1M935(冀B97Q7挂)车货总重显示为59.01。经确认,两辆货车全部超载,执法人员对驾驶员李某与王某批评教育。

李某与王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并且接受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同时,表示今后不再抱有侥幸心理,绝对不会驾驶超载车辆上道。黄骅港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将两辆超载货车及人员移交至黄骅治超站,并签写移交单。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