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细心、耐心、贴心处理交通事故获赞

2023-11-21 14: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颖娜)11月21日上午,河北省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收到两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一心为民、恪尽职守”字样的锦旗,感谢肃宁交警及时救助受伤群众,并细心、耐心处理交通事故。

 10月30日下午16时58分,窝北镇百道口村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肃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执勤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群众躺在地上,电动四轮车倒在路边。事故勘查人员经询问得知,这位群众因胸部受伤不能移动。为此,执勤交警一边不断安抚伤者情绪,一边拨打120,同时,勘查事故现场、疏导交通。等到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执勤交警又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处理这起事故过程中,当事人家属多次咨询事故处理的流程,肃宁交警始终耐心细致地讲解,获得当事人及其家属的赞誉,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