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把好村庄群众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安全关”

2023-11-23 10:45:1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山)“你好,骑乘电动自行车出行上路要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保证好自身的交通安全。”近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交警在沧州市新华区邓官屯村的进村口向出行回家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宣传彩页,提醒他们出行前要牢记佩戴安全头盔。

1700707340209.png

围绕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治理行动,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在持续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及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管理的同时,派出警力深入到辖区村庄的出村口和入村口把好“安全关”,通过采取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发放《交通安全一封信》和《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安全提示》的宣传彩页,宣讲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危害,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守法出行的意识,在日常出行前养成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的习惯,文明安全出行,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