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交警捡到身份证及时查询还失主

2023-11-28 10: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山)“太感谢了,终于找到了我的身份证。”11月25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在从沧州汽车站坐车回廊坊时,将装在衣服口袋里的身份证丢失,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交警捡到后,及时查询并联系到失主将身份证归还。

11月2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执勤交警霍昌盛、邹浩在沧州汽车站北门附近步行巡逻时,捡到一个身份证。“身份证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交警们先是在原地等了一会,眼见没有人前来寻找,随即回到路口岗亭内按照身份证信息进行细心查询,在核实确认后联系到失主。“太感谢了,我正在四处找。”接到交警的电话,失主十分开心。大约20分钟后,失主急匆匆地赶来,高兴地从交警手中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并向交警们连声道谢。

经询问,当天该女子在从沧州汽车站坐车回廊坊老家时,在系鞋带时身份证从口袋里滑落出来,但她全然不知,在准备购买车票时才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这下可急坏了她,正当她焦急万分之时,接到交警的电话后赶到了交警岗亭认领。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