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11-29 17: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2023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29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自律、包容、礼让、文明”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

沧州交警来到沧县张官屯乡大马庄村,对村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在沧县张官屯乡大马庄村,一位女交警正在给村民普及城镇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在沧县张官屯乡大马庄村一农户家,交警正在为村民现场解读交通安全常识

责任编辑:杜健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