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2023-11-30 17: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山)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1月30日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组织各中队交警走进辖区中小学校提前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0485a7f7381f5f7a0b5d5f5667cda93.jpg

交警通过向学生们普及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互动问答宣传教育、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和进行“酒驾模拟体验”活动等一系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学生们学习到交通安知识,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牢记交通安全,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有效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保障交通安全。

同时,交警还鼓励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把交通安全带回家中,当好家长的“交通安全宣传员”和“交通安全监督员”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