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石家庄交警与滴滴出行举办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2023-11-30 18: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11月30日,由石家庄交警联合滴滴出行举办的“文明交通,你我同行”122主题活动,在石家庄东胜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氛围浓厚,不但进行了交通安全互动问答和体验游戏,还公布了由石家庄交警联合滴滴出行推出的联名交警小熊。

今天的交通安全公益活动通过安全互动问答和安全互动体验游戏,使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道路交通规则,并且了解自己在交通道路上的责任,共同构建更加有序和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活动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通过安全问答不但获得了精美的礼物,更增加了交通安全知识。

交通安全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和安全至关重要。现场小朋友们的参与,更是给本次主题活动带来了活力。

文明出行,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作为今年122的主题,倡议社会各界协同共建文明交通,诚愿社会各界人人共享交通文明。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