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开展“传播书法知识 倡导交通安全”活动

2023-12-07 14: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12月7日上午,肃宁交警前往雅轩书院邀请知名书法老师开展“传播书法知识 倡导交通安全”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小到一横一点,大到每一个字的框架结构,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笔笔见心,字字传情,古典的隶书、端正的楷书等多种字体跃然纸上,现场创作出一幅幅风格独特的书法作品。

活动最后,肃宁交警表示诚挚谢意,感谢书法老师们通过书法等艺术形式为宣传文明交通助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